close

在新聞上看到這個惡搞主題的旅館後(彰化第8月台汽車旅館),

終於有機會親自來體驗囉~

托油桐花的福

我跟噹二人選了夠瘋小舖,因為符合我們的主題

年輕瘋狂一點是必要的囉~而且內裝也走可愛路線

一整個跟我們超契合的啊(青春又可愛

夠1.jpg 

以上照片只有外觀喔~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以下網址,

有更清楚的介紹喔~ http://www.motel8.com.tw/pshopping.php

接下來就來介紹我們住的房間吧~

四周的牆面及天花版都有羊羊的圖案,床也滿舒服的

還有右邊我一直很看不出來的動物,

噹說那隻是青蛙的"躺椅"還是"椅子",我也搞不太懂

夠2.jpg

房間包含了維琪浴、按摩浴缸、42吋液晶電視、小冰箱等

浴室超超大的,是房間的二倍大,我都可以在裡面跳躍了

夠3.jpg

藍色的火車是早上用餐的地方,早餐是自助式的

有粥及幾道小菜也有土司麵包可供選擇,

 夠4.jpg

這次的旅行很開心有陪我賞油桐花,

期待下次再去趴趴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