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挑戰自己的體力,跟同事一起去溯溪囉~

 

此次參與人數共有十個人,不過十個人中只有小花是我同事~

哈~其它都是小花的朋友六個人,再加上我弟.我弟朋友加丫巧四個人

 

我們這次溯溪的地點選在新北市的烏來,因為交通比較方便,

加久寮溪-位於烏來紅河谷,是一條適合初學者參與的溪流

途中有攔沙壩跳水、急流攀爬、深潭橫渡、小瀑布及此行的終點天然滑水道。

 

八點半集合後,分別領取了防寒衣、鞋子、安全帽、手套、救生衣後

就準備換裝囉~

 page1.jpg丫巧&黃升升

我們幸運的報名了這團有加送BUFF頭巾喔~

 page2.jpg安全講解中

聽完教練的安全注意事項後,就準備出發囉~

步行了一小段後,第一個考驗大家的是背對河道落水

教練會一個一個從你正面拉著你的救生衣,

站直後躺,教練會放開手,此刻的瞬間......

會有水花四淺飛起,呼~~心中恐懼也一同落水拉

教練說這是要測試救生衣的安全性,

不管我們以何種姿勢跌進水裡,救生衣都會浮起的

page3.jpg  

 

體驗完背對河道落水後,繼續溯溪爬行了一段後,

接下來就是跳水拉~

123.jpg  

大家看到了吧~教練正在做示範教學,呼呼~ 這裡有五米高啊!!

照片剪輯不過癮,這時候當然要看影片才刺激啊

    

 ,分~十分滿分的七分!!

水花不美扣1分,影片拖太久(26秒)扣1分,回頭說話扣1分

~經過丫巧巧的示範,相信大家都瞭解拉~

要往前踏那一小步,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!!

丫巧巧跳完就輪到我囉!!我自己是沒有掙扎太久拉,

影片前面有十秒都在等丫巧巧從下面的水面離開,

       

,十分滿分的十分啊!!

跳完水後,就繼續往上爬!準備找個好地方放飯拉

今天的午餐是大鍋麵,大家實在是太餓拉~

page6.jpg

趁著煮麵的空檔,教練會幫大家拍照!!

但是午餐的部份完全沒拍,真的太餓了,搶麵重要啊 

填飽肚子後,繼續前進,來到一塊較平坦的河床

教練要我們閉著眼睛行走,展開信任遊戲

一個接一個閉上眼睛拉著前面的救生衣,

只有第一個人可以把眼睛張開,

接著要跟後面的人播報路況,一個一個傳下來

 信任遊戲

到達較深的溪流後,接著就是背後漂浮

教練會在前頭拉著我們,我們只要放鬆漂浮就好

這個不用花任何力氣,我喜歡

背後漂浮  

接下來就要鑽石頭縫拉~

page7.jpg  

途中我們攀爬大大小小的石頭,

每個腳步都要留心,當然安全還是最重要的

也有踏不到底的溪水深度

丫巧巧跟我的體力真的有待加強啊!!

我們都一一突破難關到達最後一站囉天然滑水道

page8.jpg

天然滑水道可以躺著滑、正著滑、逆著滑、雙人滑都行

我反而覺得正著滑比較恐怖,背躺著滑就沒那麼刺激,

 

黃升升的滑行初體驗如下

  

 

丫巧巧的滑行初體驗如下

  

此次溯溪可說是體力耗盡啊!!

感謝黃升升延路貼心的協助真是體貼的好男人啊!!

要幫他徵一下女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