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前往日月潭的第一個目的是看海賊王,第二個目的就是求婚啦!!

這次的求婚完完全全是觀眾比男女主角開心啊,我們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~哈哈

男主角:蝙蝠

女主角:賴皮

活動組:共四人

地點:向山遊客中心

音樂:阿美阿美(王夢麟)

這是主題是"整人求婚企劃",賴皮的求婚耶!!當然要特別難忘一點啊!!

共分為二個部份,第一個部份是製造出女生跟男生求婚的戲碼,

第二部份才是浪漫的男生跟女生求婚

當然,要執行第一部份是非常不容易的,白話一點就是要整賴皮難度很高

所以第一部份我們準備了字卡,男女主角都不用出聲~哈哈

準備第一部份時,老實說完全沒有勇氣執行啊!!

求婚戒指也是從便利商店找來的,因為這是整人企劃嘛!當然一切從簡

IMG_7748 求婚戒指(寶特瓶的拉環)

在前往向山遊客中心時,我們在車裡演練了一遍,話雖如此,在現場時還是手忙腳亂

到達向山遊客中心後,因為停車的位置不同,所以我們非常緊張的拿工具,

P1000152 搞不定的攝影機

在停車場我們耗了一點時間,攝影機有點搞不定,我們超緊張男女主角走過來,

機器搞定後,我們四個人假裝沒事的往遊客中心走,雖然心裡七上八下的

向山遊客中心是個很漂亮的地方,在這裡求婚很浪漫,雖然上半場很

也因為這裡很美,遊客當然就多拉,我們小心的尋找一個較沒人的角落,

   

 

當音樂響起~代表求婚開始囉!!

阿美~阿美幾時辦嫁妝,我急得快發狂~阿美~阿美不要再徬徨,少女的青春短

此時有二個人各拿著驚喜驚囍字卡出現,

未命名-1驚喜.驚囍字卡

接著請二位主角把眼睛閉上,再次睜開眼時,

活動組二位會拿著你願意娶我嗎?字卡站在女主角旁邊,

未命名-2你願意娶我嗎字卡

活動組拿快娶她娶她字卡及考慮清楚喔字卡

未命名-3快娶她,娶她字卡

未命名-4考慮清楚喔字卡

這時候戒指跟女主角誓詞出現~超搞笑的誓詞,我跟噹可以攪盡腦汁啊!!

字卡句尾都是"你可以好好考慮我們的關係,考慮好了還是得娶我"

未命名-6   誓言字卡

男主角回答字卡我們也準備好了,共有三種可以選擇,我們很貼心吧!!

未命名-5男主角回答字卡

求婚成功後~當然也有煙火啊!!只不過也是字卡~哈哈哈

未命名-7    

以上,只是理想化的狀態拉!!而且流程非常緊湊,只有四個人互相幫忙,

要攝影,要拿字卡,又要讓女主角乖乖被我們控制,真的不是容易的事啊

我們可以看看驚囍初登場影片就知道了~

  

當然不受控制的女主角就定位後閉眼,睜開眼睛時,就大喊我不要~~~

為什麼是我跟他求婚,不是他跟我求婚

聽到這句話,我心裡可樂的很啊!!因為目的達到了~哈哈哈

在給大家的企劃裡面,我寫著一句話:

”請大家不要畏懼別人的眼光,目標是一定要達成第一部求婚計畫”

向山的遊客真的很多,的我一度想要在停車場執行以上計畫的說

好險最後我們在向山中心裡面旁邊找到一小塊安靜的角落,

第一階段任務在女主角的不情願下開心結束了,接下來只剩晚上的二部曲囉!! 

 

page1page2

 

後記:

第一階段完整求婚片段,請在等等囉!!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求婚 整人 向山遊客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