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來到梨大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先換錢,

梨大只有一個地方可以換錢,位置在新村火車站前的十字路口

在警察局對面的轉角二樓,這間換錢所,隱藏的不容易發現啊

梨1.jpg 

換完錢後,接下來就是下午茶時間啦

我們選擇Angel in-us Coffee,

制服很可愛唷~後面還有小翅膀,也有販賣咖啡杯等記念品

梨大 

每個人點完餐後,就到二樓選個舒服的角落坐下

二樓有二台公用電腦可以上網喔~就在電話亭內

梨大 

梨大 

我選了巧克力蛋糕及拿鐵,蛋糕我個人覺得太甜了,

梨大 

下午茶吃到一半,我就跑去上網啦~

我可不是為了收菜才來上網的喔~

是為了留言給我正在辛苦工作的朋友們,告訴他們"心內話"

沒錯,在你們上班工作辛苦時,我正在悠閒的喝下午茶

 

梨大 

還趁機拍了幾組"宣傳照"

梨大梨大  

喝完下午茶就準備來好好享受梨大的媚力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