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牙套生活至今已過了二個半月左右

前面的拔牙過程,只能用慘字形容啊,

我只拔了二顆,但每次都流超多血的,

回家後,血依然流不停,嚇到我以為舌頭被割到,

跑去慈濟掛急診,原來不是舌頭受傷,

是已拔了一週牙的地方瘋狂大冒血,先咬棉花約半小時後,

急診醫師下一步是幫我逢二針

可能是怕我只咬棉花回家,覺得都已掛急診了"吽蔡錢"吧,

才讓我帶記念品回家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最害怕的可以說是每月一次的回診了,

5/17開始裝牙套的第一天(粉紅色橡皮筋),

牙醫師先將我左右兩側的牙空隙拉大,酸軟約一週,

到7/12第一次回診(藍色橡皮筋),

這次是拉門牙的空隙,這次酸軟了約十天左右,

才有辦法吃東西,這十天都跟稀飯為伍

到8/9回診,牙醫師幫我裝了ㄇ字機關

這次醫師幫我裝機關時,我都怕我的牙在診所斷裂

每當鎖緊時,想打昏醫師的心情,

我想只有裝過牙套的人才能體會吧,

這次換的是不锈鋼鐵線

醫師說她通常都是幫已裝牙套四個月以上的人,才會裝不锈鋼鐵線

因為我的適應良好(牙縫夠開),所以就換成不锈鋼鐵線,

 現在極度害怕鋼釘的到來

我的朋友祝福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