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回診時,

趙醫師說我現在變很酷喔!!且臉型也變尖了

哈哈~因為髮色的關係嗎?所以很酷

臉型變尖這點,我倒是覺得還好,我感受不太到,

接著我問趙醫師,

我目前的牙齒狀況,有沒有異常,偏快或偏慢之類的,

趙醫師看了一下病歷,說我矯正五個月了,這樣的速度算正常,

接著說下個月可以打骨釘囉!!

天啊~該來的總會來,但五個月會不會太快了點啊!

之前看了別人的網誌有驚嚇到,於是我問了一連串的問題,

骨釘要打多久?

骨釘打完後會不會一直有傷口?血肉模糊之類的?

進食的狀況可以正常嗎?

趙醫師回覆:

骨釘打到矯正完為止~啥米!!

骨釘打完後1~2天會有傷口,不過之後會癒合,不會血肉模糊

進食狀況前1~2天還是以流質的食物為主

 

該來的總會來~雖然還是沒能習慣每次回診時的酸軟,

不過,日子晃一下也五個月了,

這五個月,讓我放棄了好多美食啊!!

我好想念它們唷

 

美食~在未來等我~我是蘇菲 我會去未來找你們的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