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11/12這天是讓人緊張的一天,

自從上次醫師預告這次要打骨釘後,就一直皮皮挫

腦海裡早已預想了各式的狀況,因為先前拔牙的陰影,

搞的我一整個超緊張的,害怕會不會又流了滿口的血止不住...

 

到了診所後,坐在看診椅上,發現

原來打骨釘的不是趙醫師,是上次拔牙的男醫師

呼~

看著護士跟醫師相互討論著骨釘的大小跟型式,

男醫師邊詢問趙醫師施打的位置,(心裡OS:怎麼感覺很不專業啊)

我~突然有種想逃離現場的衝動

 

當男醫師把工具拿起來的時候,我就開口了

所謂的打骨釘是用轉的嗎?用旋轉的方向把骨釘轉進去的吧

男醫師回答:是機密喔~

我心想明明就用轉的,還機密咧!!

打完麻醉後,手握的緊緊的,我知道在幾分鐘後,就要轉骨釘了

在等待的過程,

男醫師說:打骨釘最好不要打麻醉,因為這樣子才會知道

有沒有誤打到牙根,如果打到牙根,會壞一根好牙,

所以病人打麻醉後,根本不知道有沒有打到牙根,因為不會痛

哇哩咧~~媽啊~他這番話的用意是打骨釘也要看運氣就是了

天啊~~我不想要壞牙,也不想另外花錢植牙

 

當醫師站起來,叫我嘴巴張大一點時,我知道,要開始了

轉骨釘的過程很快,只見醫師站起來費力地轉啊轉的,

在轉第二根時,醫師又去問了趙醫師施打的位置,

轉骨釘總轉結束了,我拿起鏡子看一看,

骨釘的位置在二旁,不是在人中的部位,周圍滲出點血,

就這樣子,要換趙醫師接手鋼絲及橡皮筋的工作了,

 

趙醫師說骨釘打人中,之前的病人反應非常不舒服,

所以之後他都建議病人打在二旁,

 不過拉的過程會比打在人中的過程還慢,

離開診所後,我跟護士要了幾顆止痛藥

因為非常的不舒服,回到家後,頭一直發昏

所以趕緊洗完澡,就跑去睡覺了,

這次打骨釘的過程算是順利,

打完後的一.二天沒有發生之前預想的所有狀況,

所以算是運氣還不錯嗎?我真希望矯正的過程快點結束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