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次的澳門行是我有史以來,最趕的一次了

 從確定出發到出發日,不過只有十天左右的時間,

6/7晚上才上網訂機票,6/18早上出發;6/19回國二天一夜

沒錯就是二天一夜,跟我期待的澳門行不一樣啊!!

且目前只訂了機票,住宿的地點還沒確認,

在訂不到就要睡公園了吧~我想

  

我期待的澳門行是有充裕的時間規劃行程,

住威尼斯人酒店悠悠栽栽的四天三夜之類的,

 

澳門有幾多地方想去,二天一夜想必有很多地方要割捨了,

  

這次跟丫鳥的澳門行,希望一次順利

 

住宿的部份,目前看中二家(Welcome51A右近橘次郎之家)

網上推薦的目前也只看到這二家,殘念的是Welcome51目前關閉

我目前的希望只剩右橘次郎之家了,6/7發mail訂房,

6/8很快的回覆了,不過回覆的內容,不是很安心

因為屋主去日本玩了,要6/9才能再次回覆

如果再沒有機會,我們只能到澳門時,邊玩邊找了

這次想去:

大三巴牌坊、議事亭前地(民政總署、仁慈堂、玫瑰堂、郵政總局、盧家大屋) 、媽閣廟、東望洋炮臺、聖母雪地殿教堂、戀愛巷、瘋堂斜巷、威尼斯人、新濠天地4D龍騰動畫秀、東望洋燈塔...

想吃:

 雙皮燉奶、葡式料理、瑪嘉烈蛋塔、甜品、豬扒包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門 民宿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C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